後備箱可以放下3個29寸的大箱子,寶馬318旅行版
放不下,後備箱很小
可以,但會很擠。
另外大家有違章情況嗎,我每隔幾天就收到一封sixt的發票信,都是超速違章的管理費,居然每一條都要收36磅管理費!然而罰單也不知道怎麼寄到國內,提醒大家,租車時留的英文地址一定要準確!我現在為這事兒愁死了 ? 英國自駕圈
今天收到罰單了,佔用公交車道,130磅,14天內交65磅。信用卡即時扣費40英鎊,這個就是租車公司扣的手續費?我自己交罰款,他們也要收我40 ? 英國自駕圈
各位大神,低於五歲小孩在英國免門票,但是他需要怎麼證明小孩不到五歲呢?只是口頭告知還是要看護照 ? 英國自駕圈
我人還在英國的時候信用卡就退款了,難道他們查違章那麼快 ? 英國自駕圈
請問一下:英國的停車場收費機器不能用硬幣還不認外國信用卡(我是國內辦visa卡),我朋友用本地卡就行?今後我們自駕怎麼辦 ? 英國自駕圈
請問一下一般還車後多久會收到違章罰單 ? 英國自駕圈
在約克停車場停了兩晚,取車時繳費20多鎊,回來又收到停車場罰單100鎊,停車場為取車再繳費,為啥又扣我錢,誰遇到過 ? 英國自駕圈
今年租車公司直接在我信用卡上扣了55磅,不知道是什麼費用,但是我還沒有還車呀!大家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嗎!我是不是有違章 ? 英國自駕圈
請問一下,今天還車,車子後保險槓油漆裂了,但想不起來在哪碰到過,怎麼處理?買了保險,如何理賠 ? 英國自駕圈
因為左前輪有擦碰,今天還車時要求籤單85磅,説回國內再找保險公司理賠,你們誰有這個經歷 ? 英國自駕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