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 坡度很大,有挑戰
奧克蘭是不是基本沒什麼免費停車的地方?包括很多酒店都不免費 ? 紐西蘭自駕圈
弱弱的問一下,新西蘭酒店號碼:03 4426 762,買的本地的卡,那個開頭的0是不是不用撥啊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大家電話卡都買的什麼組合的啊?去大概10多天 是不是隻有Vodafone 的還可以?另外是不是很多酒店的wifi都是有流量限制的...那豈不是上網很受限啊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一下大家,在繽客上看到刷信用卡要收2%的手續費?詫異!是不是大部分酒店都這樣?這麼説手續費也是一大筆費用啊,大家都是如何解決?感謝 ? 紐西蘭自駕圈
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租車需要買無憂全險嗎 我看在皇后鎮全險很貴的 現在是打算八月底去新西蘭 算是旅遊旺季嗎 需要提前訂酒店 和 門票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電子護照憑電子簽證也可以自助入關 ? 紐西蘭自駕圈
提車的時候一定要用主駕駛人名下的信用卡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你好 信用卡需要帶芯片嗎?磁條visa可以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閃租的話,帶護照和國內駕駛證到店後,租車公司會給翻譯件的吧?路上警察查車多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下大家自駕的話,各景點門票建議提前預訂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大家有比較靠譜的買門票的店鋪推薦的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北島霍比特村門票是網上先買好嗎?大家在哪裏買的呢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那些景點的門票確實需要提前在網上定麼 ? 紐西蘭自駕圈
螢火蟲洞霍比村應該要門票的 就不知道去到買多少錢 ? 紐西蘭自駕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