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 是收不收費都最多停120分鐘
有人在基督城市中心停過車沒?看到有個路牌寫著停車120分鐘,旁邊有個收費表,到底是付款停兩個小時,還是免費停兩個小時後超過的再付款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這個牌子的意思是可以免費停車120分鐘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皇后鎮停車好停嗎,不收費的那種 ? 紐西蘭自駕圈
我昨天看庫克山上50分鐘飛機,是620新幣,只能飛。你也是訂的這個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我白天時試著打了電話,也是要求的callback,打回來後一直是播放錄音,我聽了幾分鐘等不到人工就給掛了,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是這種情況 ? 紐西蘭自駕圈
想請教一下,新西蘭的高速是怎麼收費的?還有我怎麼區分是否已經上了高速,看導航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增加駕駛員收費嘛 ? 紐西蘭自駕圈
另外,lake Tekapo 附近已經沒有房子可以定了,定在43公里開車25分鐘外的failie 小鎮,如果晚上要去Lake Tekapo 觀星的話,從lake Tekapo 凌晨1點以後開回fair lie 夜車安全嗎?有人開過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是停止在那個線然後讓行對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皇后鎮那麼危險的嗎?是在市中心酒店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皇后鎮到格林諾奇是封路了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你皇后鎮的照片是在房間拍的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有在基督城自駕過嗎?自從基督城地震後,是不是道路比較難行駛 ? 紐西蘭自駕圈
我額外增加了一天在奧克蘭的時間,車子想多租一天,租車公司跟我開價要120紐幣,因為增加的一天超過24小時了。可我想說,前一天我沒超過24小時啊。之後又來一女的,說給我便宜,折扣,結果最後說要600人民幣,居然還比之前的貴。我也是醉了,我都不想加租了。我想問問各位,你們有遇到這種事嗎?怎麼處理的啊 ? 紐西蘭自駕圈
所以叫大家租車用信用卡,而且瞭解好你的z信用卡有無租車賠款理賠。我的卡有啊,所以不用買任何車損保險。回家後上網一填理賠事項單,所有照片,文件,租車時信用卡的刷卡記錄,等等,全部上傳完畢。兩星期後就電郵告知,理賠獲批,所有租車公司扣我的前窗費用都要還我,詢問我希望用什麼方式把錢寄給我 ? 紐西蘭自駕圈
請問我在碼頭停車 刷卡付費停車50預授權,過了沒多久又撤銷了,我會收到罰單嗎?還能繼續繳費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自助加油有人用過嗎?是不是信用卡先授權,然後提槍加油後,按實際加油量扣費 ? 紐西蘭自駕圈
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租車需要買無憂全險嗎 我看在皇后鎮全險很貴的 現在是打算八月底去新西蘭 算是旅遊旺季嗎 需要提前訂酒店 和 門票嗎 ? 紐西蘭自駕圈
兩人開租車是否要增加駕駛員?都有翻譯駕照 ? 紐西蘭自駕圈